血钻.

重度cp洁癖,轻微接受乱炖
保持初心
凯源/千宏/麟信/航鑫/逸其/翔霖/ 泗源(往源泗的边缘试探)/ 祺泽/文轩/方洛/大薛/枫之/源维/哲之/东纶/双北(偏撒何)/魏白/魄魄/嘎白/涛易/骞震/欣豪/两口子/天子/月蓝(巴啦啦小魔仙)/日月(moonsun)/竹马(华沙x辉人)/夏皓/富裕
疯狂爆灯的男女cp啊:宇棋(花+棋)
十大墙头:华晨宇/薛之谦/TFboys/刘志宏/邓紫棋/大张伟/TF家族/易安音乐社/官鸿/mamamoo(妈·唯一的韩团墙头·妈·爆喜欢的男团·木)
挺大的墙头(???):何老师/撒老师
四小墙头:白敬亭/吴映洁(鬼鬼)/毛不易/廖俊涛
篮球墙头(唯一):科比·布莱恩
不YY自家的爱豆不是好粉丝
珍惜喜欢我的人与喜欢那群少年的人

全员赞美*٩(๑´∀`๑)ง*

感觉全世界都炸了

你哥想着反正差不多18了,放肆放肆

染了个蓝发真心帅啊!

唱《爱什么稀罕》真的,少女心,我的天,尾音什么的撩爆了好吧!

《水星记》&《我知道你离我不远》好听到死,源源弹吉他好帅,声音很细腻,转音什么的好听爆了,而且那个手啊,苍了天了,啊!屏幕有点脏,我就舔舔。小凯那个仙滴呀,白衬衫好看,特别是配饰好哈哈哈...

源源唱的《可以了》也好听啊,特别是唱之前穿西装外套可爱死了!

易大佬真的是大了,管不住了...

和伴舞姐姐跳舞扶腰都快到屁股那去了

不过千总的舞很帅滴!

大佬真是一年一个新技能啊~今年都玩上贝斯了,厉害了,我的大佬!

请问你有啥不会的?

主要是吧,他们仨吧,唱了那个《偶买噶》是吧,真心喜欢,毕竟宏哥以前唱过是吧,喜闻乐见,不过我想听个长点的,现在找不到,可怜的我....

我觉得全场最可爱的就是《heart》了,睡衣什么的可爱死了,扭屁股扭腰真的没谁了,源源是喵喵,小凯是兔兔,千总是苹果,很可以的,主要是大家蛮放的开的,仨简直了,活脱的像三个两百斤的孩子哈哈哈,而且最后和伴舞哥哥姐姐们玩疯了我的天。

之后还是蛮感谢那些伴舞哥哥姐姐们的,每年都要和他们一起排舞,主要是仨都淘气我滴天,看个人cut,仨是真滴皮啊...然后就是辣个音乐之类的老师也蛮辛苦的,因为音乐有些地方会变,要调也很麻烦,真心感谢!最后就是粉丝啦,很多大老远跑到南京去看他们,而且手幅也非常用心,不过还是希望出现美美的澄海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