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钻.

重度cp洁癖,轻微接受乱炖
保持初心
凯源/千宏/麟信/航鑫/逸其/翔霖/ 泗源(往源泗的边缘试探)/ 祺泽/文轩/方洛/大薛/枫之/源维/哲之/东纶/双北(偏撒何)/魏白/魄魄/嘎白/涛易/骞震/欣豪/两口子/天子/月蓝(巴啦啦小魔仙)/日月(moonsun)/竹马(华沙x辉人)/夏皓/富裕
疯狂爆灯的男女cp啊:宇棋(花+棋)
十大墙头:华晨宇/薛之谦/TFboys/刘志宏/邓紫棋/大张伟/TF家族/易安音乐社/官鸿/mamamoo(妈·唯一的韩团墙头·妈·爆喜欢的男团·木)
挺大的墙头(???):何老师/撒老师
四小墙头:白敬亭/吴映洁(鬼鬼)/毛不易/廖俊涛
篮球墙头(唯一):科比·布莱恩
不YY自家的爱豆不是好粉丝
珍惜喜欢我的人与喜欢那群少年的人

【富裕】半盏

*大嘎新年快乐鸭♡来晚了
*辣鸡文笔预警.
*校园.单恋.虐向.可听同名曲《半盏》食用.了解完毕可开始观看↓.




01.  

「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02.

“我说,你们出来欺负人,打架技术不怎么样,快滚吧。不然,别怪我不客气。”傅韵哲看着地上趴着躺着的人说道。


其中一个带头的男生说,“小兔崽子!我...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到时候别怪我不客气。兄弟们走!”几个人连爬带滚的跑走了。


傅韵哲看着角落里满脸带伤的男生,走过去拉他起来。“喂,怎么惹的人?”余沐阳瞟了他一眼,站起来拍拍身子,背起书包,“不关你事吧。”


“一中的?”傅韵哲收回自己尴尬的伸手,紧追不舍在后面追着问。


“那又怎样?”余沐阳真是要被这个奇奇怪怪的男生烦死了。


“几年级几班的?”傅韵哲走在他左边说着。


“大哥,你是查户口的?”余沐阳看也没看他一眼。


傅韵哲没再说话,只是走到余沐阳前面,转过身看着他。余沐阳用凶狠的眼神盯着他,然后放快了脚步。


记住了。恶狠狠的小白兔。






03.

余沐阳在想今天吃什么好,他盯着饭单看。


鸡腿好了。


余沐阳端着饭找了个位子坐下来,低着头有滋有味地吃起饭来。


傅韵哲拿完饭到处找位置,哎,小白兔。


逮到了。


傅韵哲坐到了余沐阳对面,把饭放桌子上。


余沐阳看见他,直接呛到。咳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阴魂不散的家伙??”余沐阳翻了个白眼。


“小白兔,鸡腿好吃吗?”傅韵哲作势要抢余沐阳的鸡腿。


“谁是小白兔,你有病啊?想吃自己去点。”“啊真伤心,好歹我昨天也救了你,你应该请我吃。”“不要脸。”“说得好。”傅韵哲被骂了还笑嘻嘻的,余沐阳看着就想锤他。


这人脑子瓦特了吧。


“小白兔你叫什么啊?”傅韵哲心甘情愿的啃着一小块鸡腿肉说着。


“去你的小白兔,记住了,你祖宗我叫余沐阳。”“就你昨天那样还祖宗呢。”“我昨天状态不好,你别再提那事了!”余沐阳用筷子的反面大了戳了一下傅韵哲。


“疼疼疼,不提了不提了。”傅韵哲只好认输。







04.

“诶老二,认识谁是余沐阳吗?”傅韵哲撞了隔壁的人一下。


“问这个干嘛?”“不行吗?”“不就是全校前十那个吗?二班的。”“精英班?!”傅韵哲震惊了一下。





05.

“余沐阳,有人找你。”一个男声说道。


“谁啊?来了。”余沐阳放下了手中的书往教室:呀哈哈哈哈门走出去。


“余沐阳。”


“阴魂不散的家伙。”


“走,打篮球。”傅韵哲拉着余沐阳的手腕冲下楼。


傅韵哲拿了篮球扔给余沐阳。


“来。”


“你是有多无聊。”余沐阳嘴上说着,还是玩弄了一下篮球。


假动作,转身射篮,余沐阳熟练地射了一个两分球。


“学霸可以啊。” “小看我?”余沐阳在球场中心单手扔了一个三分球,中了。


“我靠。”傅韵哲走过去打了他胳膊一拳。“很可以。”


“你叫什么?”余沐阳拿衣服领子擦了一下汗。


“对我有好感啦。”余沐阳拿起篮球要往他脑袋上砸。“别别别,我叫傅韵哲,八班的,有事可以去我们班找我。”“哦。”“真冷漠。”


“我去买水,喝吗?”“喝。”


余沐阳走去小卖部要了两瓶水。然后回来就看见傅韵哲和其他人在打篮球。余沐阳悄悄坐在旁边的凳子上喝水。


傅韵哲看见他回来了,对着他笑。


悸动。


笑屁哦。余沐阳捂着脸想着。


傅韵哲拿起余沐阳那瓶水,咕噜咕噜就喝了下去。


“喂,那是我的!这有一瓶是你的!”余沐阳急着把水抢回来。“没关系啦,你不会是在意什么间接接吻吧?”余沐阳被他说得不好意思。“哪,哪有。”


傅韵哲看穿了他,还故意靠近余沐阳。


“喂,你走开点。”余沐阳有点慌。


傅韵哲还没完了,手撑着椅子,差点亲下去。


余沐阳面目狰狞的抗拒着。


“不逗你了。”傅韵哲得意地笑了笑。


笑笑笑。烦人精。


哈,慌乱的小白兔。






06.

“余沐阳,电话给我。”傅韵哲一把余沐阳抓住。


“130xxxxxxxx,记住没?”余沐阳给他报了一遍电话。


“没。”


余沐阳从口袋拿了一张被撕掉的纸,拿出笔靠着墙写了一串数字,还签了个名,递个傅韵哲。


“呐。” “行。”傅韵哲拽着纸条看了看,然后放进口袋。






07.

余沐阳发现自己最近很不正常。


昨晚做了个chun梦...


对象居然是那个不要脸的傅韵哲。


这一切说明了什么?


那个内容...很黄很暴力,不堪回想,一言难尽。


还梦遗了。艹。


余沐阳只能乖乖地去厕所洗内裤。


以后不能直视傅韵哲了。要和他保持距离。






08.

“余沐阳!”在走廊撞见余沐阳的傅韵哲。


“余沐阳!”在饭堂遇到余沐阳的傅韵哲。


“余沐阳!”去余沐阳班里找人的傅韵哲。


“出来!”余沐阳没理他,假装听不见傅韵哲在叫他。


然后下一秒,傅韵哲就把他拉了出来。


“你干嘛?” “我才要问呢?怎么今天不理我?” “不想理呗,我不喜欢你。”这句话不像给傅韵哲说的,更像是对自己的警告。


“你要是不喜欢我天天这样烦你,那我就改。等考完试我再找你,最近好好准备考试吧,然后一起跨年。”说完傅韵哲撸了一下余沐阳的头发,然后就走回了自己班。


余沐阳摸着自己的头发发呆。




09.

还真有点不习惯。


没有烦人精吵着。


算了算了,复习。


余沐阳打了自己两巴掌。





10.

“余沐阳,傅韵哲给你的。”一个同学递给余沐阳一个盒子。


余沐阳拿过,“谢谢。”


余沐阳打开盒子,面上是一张折得整整齐齐的纸条,下面全是各种各样的零食。余沐阳把纸条翻开,上面工整的字写着,“给小白兔的圣诞礼物 好好备战 复习饿了就吃点零食 到时候榜一肯定是你的名字”


余沐阳拿起一个巧克力吃。


嘴里真甜。


心里面也是。






11.

“哎,榜单出来了!大家快去看!”一个男生跑到每班播报这个消息。


余沐阳慢悠悠地走去看。


第一   余沐阳


自己的名字大大的出现在榜单第一。


第五十六   傅韵哲


余沐阳下意识的查找了傅韵哲的名字。


还不错。


“啊啊啊啊余沐阳第一!”余沐阳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一扭头,就对上了傅韵哲的眼睛。


眼睛全是亮光,嘴上还有掩不住的笑。






12.

余沐阳把傅韵哲从人群中拉出。


“你疯了?那么多人在看成绩呢,我不要面子的?”余沐阳有点生气的说道。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太激动了啊,你考到第一,恭喜你啊,兄弟。”傅韵哲搂着余沐阳的肩说。


“比我还激动,傻子。”余沐阳无奈的笑了。


“话说,你成绩不错啊,可塑之才。” “真的?以后帮我复习啊。”“好啊。”






13.

“嘟.嘟.嘟.喂?” “余沐阳,是我,傅韵哲。”“怎么了?” “出来,跨年。” “两个大男人跨年?” “不行?快点,我去XX广场等你。”然后傅韵哲就把电话挂了。


这个家伙。


余沐阳穿上外套,围上围巾就出门了。


傅韵哲看见余沐阳,就跑了过去。


“冷吗?” “还好。” “手套给你一只。” 傅韵哲把左手的手套摘下,戴到了余沐阳手上,然后牵起另一只手塞到他的口袋里。“这样就不冷了吧。”


余沐阳把头埋进围巾里。


“我们去吃东西吧。” “好。”


傅韵哲点了两杯奶茶和章鱼小丸子。


“傅韵哲,我要吃章鱼小丸子。”傅韵哲直接喂到他嘴里。


好烫,但是真的好好吃。


心是暖的。






14.

“待会就放烟花了,我们过去看吧。” “嗯。”


两人朝着人群走去。


10......5.4.3.2.1.


傅韵哲在余沐阳的耳边说,“新年快乐余沐阳。”


耳朵好痒。






15.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好兄弟!”


余沐阳愣了一下。


“嗯。”余沐阳悄悄把自己的眼泪擦掉。




16.

最好的兄弟。




*直男最GAY.

*dbq写不出恋爱的感觉.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