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钻.

重度cp洁癖,轻微接受乱炖
保持初心
凯源/千宏/麟信/航鑫/逸其/翔霖/ 泗源(往源泗的边缘试探)/ 祺泽/文轩/方洛/大薛/枫之/源维/哲之/东纶/双北(偏撒何)/魏白/魄魄/嘎白/涛易/骞震/欣豪/两口子/天子/月蓝(巴啦啦小魔仙)/日月(moonsun)/竹马(华沙x辉人)/夏皓/富裕
疯狂爆灯的男女cp啊:宇棋(花+棋)
十大墙头:华晨宇/薛之谦/TFboys/刘志宏/邓紫棋/大张伟/TF家族/易安音乐社/官鸿/mamamoo(妈·唯一的韩团墙头·妈·爆喜欢的男团·木)
挺大的墙头(???):何老师/撒老师
四小墙头:白敬亭/吴映洁(鬼鬼)/毛不易/廖俊涛
篮球墙头(唯一):科比·布莱恩
不YY自家的爱豆不是好粉丝
珍惜喜欢我的人与喜欢那群少年的人

【逸其】茧(717贺文)

“人总会破茧,但却也有他不想说的秘密。”

当我再次遇见敖子逸时,他已经是我们公司的工作人员了,同时,他也成了我的经纪人。

事情发生在十五分钟前,公司通知我说要给我找一个新的经纪人,因为之前的经纪人散播虚假的谣言,给炒了。我接过经纪总管递来的招聘文件,我随手翻了几页,大部分招聘经纪人这份工作的都是大学生刚毕业来应聘的,想找份好的工作。特别是女生特别多,小女孩嘛,就是想见见大场面,说不定跟行程的时候遇到偶像,要个签名也不好拒绝。

前几个应聘的都是女生,条件一般,但是我个人就不想招聘女生,要是一不小心传出绯闻就不好了,要是不小心喜欢我,咋整?还是找男生比较稳当,男生比较朴实,真的是想稳稳当当养活自己,而且男生体质好,有时候飞行程拿东西可以给他拿着。下一个应聘的是男生,我摸着纸张上印刷的楷体名字,敖...子逸...这名有点眼熟啊...我偏头看了看照片,不是一般的眼熟啊...应该在哪看过他...

我看见敖子逸走进来,把门轻轻关上,官方的介绍了一下自己,我仔细一看,嗯?这不是我小时候认识的竹马吗?我们小时候就认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都在同一间学校,不过在高二的时候家里出了点事,所以就转学了。

等我回过神来,他们都盯着我看,看来经纪总管们都很满意,我就说了句,“录取吧。”敖子逸听完之后倒是很平淡的说了一句“谢谢。”敖子逸转身就出门了,我对着总管说了几句,快步跟了出去,看见敖子逸正在等电梯去老板办公室,我慢慢的走到他身旁,有点不自然的摸了下头发,“你怎么...在这?”敖子逸还在看着他的电梯楼层,看来他没打算理我,我只好再开口,“小逸...”敖子逸听到我叫他的名字时身体一颤,转过头来望向我,眼神里似乎有些惊讶,然后又把好看的眸子垂下。

“恭喜你啊其淋哥,成了大明星了...”敖子逸的抬头看向了我,眼里却是某种莫名的情绪在扩散着,像是失落,但不完全是。怎么回事,我是做错了什么吗?“老板,以后多多关照。”他很有礼貌的给我鞠了个躬,我都懵了,怎么,好朋友变陌生人吗?我有些讽刺地笑了,“敖子逸,你以后不准再叫我老板!你想怎么叫我都行!你听到没!”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生气,要是被别人看见了,估计要上上热搜,什么“某公司艺人大声呵斥工作人员”这种的,好,回归正题。

敖子逸似乎有些懵了,真的就像我欺负了他一样,但他下一秒嘴角就带着坏笑,“真的?叫什么也可以?”我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等等,敖子逸,你想干嘛,不准叫出格啊。”“嗯,我知道了哼哼哼~”敖子逸似乎心情特别好,我为自己在心里唱了首凉凉。

电梯来了,我陪着敖子逸上了电梯,敖子逸去老板那签了份合同,我在外面等他,过了十几分钟就出来了,我有些抱怨,“你怎么那么慢?”他只是笑了一下,“拜托,你可是大明星,你们公司的摇钱树啊,你们老板当然要好好叮嘱我啊。”我想了一下,好像...没毛病???

我和敖子逸是一起回家的,我们回家方向是一样的,虽然说我们不同站下车。我戴着口罩坐在车里,“其淋哥还真保守啊。”“嗯,就算不是很火,但放在网上总有人认出来,还是包的保守一点好。”敖子逸也认同的点点头。

我看着窗外,真不是我吹,重庆晚霞特别好看,我在包里拿出我的相机,调了下角度,对焦一下,按快门,一张好看的风景照就出来了。由于我太过专注于我的拍摄了,忘了旁边还有一个敖子逸,他很认真的看着我拍摄,我扭头一看的时候,他的大眼睛就盯着我看了,“其淋哥,你好厉害啊。”大概,小孩就是小孩吧,总是有那么点天真。

我把相机收起,和他聊起天,原来他是看了我的综艺才知道我出道了,然后就一直关注我,听说最近公司在给我找经纪人,他就来找我了。

“对不起,当年家里出了点事,一声不吭就跑了,很不像样吧?会恨我吧?”我有些惭愧,但他却那么的善解人意,“不啊,一点也不恨,毕竟这是你选择的路啊,我无法干扰你的过去,对吧?”他歪着头朝我笑了笑,好像心里的石头也放下了。

“谢谢你,敖子逸。”感觉他真是让人安心,谁要是当了这小子女朋友,肯定幸福啊。“谢什么,以身相许不?”

我:???

“敖子逸,没想到你大了之后那么皮哈。”和敖子逸开了下玩笑,加了微信,他就先下车了,“其淋哥,我明天去你家啊!拜拜!”他倒是自己先决定了我的行程,看来他知道我明天放假,那也没关系了。

我今天起了个早,因为我打算去其淋哥家里玩,我有一个大目标,做其淋哥男朋友!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给其淋哥发了条微信,他过了半小时才回复我,他把地址发给了我,我顺着他的地址走过去,还好,不是很远,但是走路有一点点远。我再三确认了地址,然后按下门铃。

其淋哥开门了,他应该刚刚洗漱完,但是头发还有点乱,我眼神从脸上面慢慢往下移,其淋哥穿了件白衬衫,最上面的扣子没扣着,露出好看的锁骨。可能其淋哥是意识到我的眼神,连忙把扣子扣好,说了句看什么看,没看过帅哥这样的话,害羞的其淋哥真的很可爱~

我毫不客气的往家里面走,然后把背包放下了,坐在沙发上,其淋哥走向厨房给我拿了杯水出来,我接过水之后喝了一半。

“其淋哥还没吃早餐吧?”“嗯?嗯。”“我去给你做早餐吧?”“谢谢你。”其淋哥刚刚起床的声音有些软糯,听着特别可爱。

我径直走向刚刚其淋哥进去的房间,看了眼冰箱,还是蛮经常做菜的,我看了下,有一包面条,给他做碗葱花伴蛋面吧。我娴熟的打开抽油烟机,开火倒油,把蛋给放下去,来回的炒一下,有时候要压一下,蛋有一点点焦就可以了。然后又拿出一个小煲,把水放下去煮滚,然后再把面条放下去,煮个十来分钟,面条大概就好了,我试了一下,还可以,就是少了调味,我放了俩勺鸡精,然后放了半勺多的胡椒粉,然后再煮一下,味道大概就出来了。

我把面端了出去,热气腾腾香喷喷的面条一下把其淋哥吸引了,“哇,小逸,没想到你还挺厉害的嘛。”“嘿嘿嘿...其淋哥你快尝尝吧!”“好!谢谢小逸~”

我坐在其淋哥对面看着其淋哥吃,“唔...真的...特别好吃!”看着其淋哥满足的样子,我也挺高兴的,“其淋哥你慢点吃啊,你要是喜欢,我以后给你做好多好多好吃的。”

“不是我说,小逸啊,你手艺那么好性格又好,还没有女朋友吗?”其淋哥突然的发问把我吓了一跳,我喜欢的...不就是你吗?“那个,暗恋对象倒有...”“wow,多久了?”“好久了吧...数不清了。”“那你倒是快表白啊,这女孩在哪?”“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盯着其淋哥看,他抬头的时候眼神刚好对上了,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但是又摇摇头,“我说...你不会喜欢...我...吧?算了,你当我...”

我打断了其淋哥的话,“是的!其淋哥!听着很荒唐吧...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喜欢你那么久!想着以后慢慢来的,但是被揭穿了我就摆明的说,从初中就那么喜欢优秀的你的我,果然过了那么久,还是不想要放弃,或许你会讨厌我吧,这样的话,没有关系,因为我爱你是我的事!你不需要喜欢我!”

黄其淋被吓懵了,准确的说是有点被震惊到了,要缓一下才行。黄其淋的本能告诉他,他不讨厌敖子逸,只能说是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个表白来的太突然了。不过,这小子也还行啊,不对,想什么呢,敖子逸好是好,但他是男的呀!不对不对...果然还是要冷静一下...

“小逸,你听我说,我不讨厌你,不过你还是让我考虑一下,毕竟你这事太突然了你知道吧?我会给你答复的。”“嗯,我知道了其淋哥。”

经过这事之后,黄其淋要么赶赶通告,要么就休息出去玩啊什么的,当然,身边都是敖子逸,虽然敖子逸还没变成黄其淋的小男友,但是这行动吧,和男友没什么分别了。

“小逸啊,之前你那事吧,也是时候给你个答复了,考虑期完毕,考虑结果是,余生一起生活,你看,行吧?果然和一个人生活久了,分不开啊~”黄其淋被敖子逸一下搂住,没想到身高差又明显了不少,小孩就是长得快。

“其淋哥,谢谢你。”我摸了摸敖子逸的后背,“谢什么呢?我才是呢,你照顾了我那么久,有你在,真好。”

敖子逸抱着我的动作结束了,他把额头抵着我的额头,然后把我的下巴撩起,亲了上来,他的吻带着一点侵略性,但是又夹杂着温柔,像是一只猛兽为自己的爱人变得温驯,我想敖子逸也是第一次接吻,所以技术还有些生疏,但是...感觉还挺好的...他慢慢的侵略着我的口腔,我不禁后退了一步,“唔...”,敖子逸一点点的逼近,导致我退到沙发时被绊倒了,我想,这小子一定是故意的,他把我压倒在沙发上,抓住我的双手,慢慢放开我的唇。

*正文+车4000+
一年717又来了,非常高兴能和这么多位写手们参加这次的搞事活动(掐点绝缘体),希望大家以后也一直一直喜欢其逸其,其实还挺期待下一年的哈哈哈哈,希望以后见到的不止是你们,还有很多新的小伙伴♡最后各位717快乐!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最后一棒 @岚某人 

小破车请私信我,我发链接或者正文给你

评论(2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