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钻.

重度cp洁癖,轻微接受乱炖
保持初心
凯源/千宏/麟信/航鑫/逸其/翔霖/ 泗源(往源泗的边缘试探)/ 祺泽/文轩/方洛/大薛/枫之/源维/哲之/东纶/双北(偏撒何)/魏白/魄魄/嘎白/涛易/骞震/欣豪/两口子/天子/月蓝(巴啦啦小魔仙)/日月(moonsun)/竹马(华沙x辉人)/夏皓/富裕
疯狂爆灯的男女cp啊:宇棋(花+棋)
十大墙头:华晨宇/薛之谦/TFboys/刘志宏/邓紫棋/大张伟/TF家族/易安音乐社/官鸿/mamamoo(妈·唯一的韩团墙头·妈·爆喜欢的男团·木)
挺大的墙头(???):何老师/撒老师
四小墙头:白敬亭/吴映洁(鬼鬼)/毛不易/廖俊涛
篮球墙头(唯一):科比·布莱恩
不YY自家的爱豆不是好粉丝
珍惜喜欢我的人与喜欢那群少年的人

我终于看完《浮沙》啦啦啦啦啦啦!!!
我真的是想吹爆不寿女神啊啊啊啊!!!
还好我二刷的时候没错过那么棒的本啊啊啊啊!!!接下来碎碎念时间↓
《床头灯》我看哭了,哭了两次,我在学校里看的,哭的不成样子,太戳我了,还好同学没看见´<_`相爱的人再度重逢,大概是缘分吧(◍•ᴗ•◍)
然后就是《凉凉》,说真的写得很真实,感觉我在看一个真实的事件发生在我们的生活,或许在现实中有人觉得这只是小事,但这却影响了一个孩子的童年和未来,心疼,希望更多人维护正义ヽ(•̀ω•́ )ゝ
《剩夏光年》我真的是看得心情一会低一会高的,不过相爱的人最好能在一起大概就是世上最美好的事了╰(*´︶`*)╯大概是「有志者事竟成」???
《恶鬼》,这个我真的是全程脸红激动拍桌 |_・)也!太!刺!激!了!吧!简直了,血量都扣一半啊啊啊!!!不过我觉得后面航航说要给鑫鑫一个家的时候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很戳,戳进了鑫鑫最软弱的地方,也戳中我的心了。其实一开始我以为是家庭伦理剧,然后后来慢慢接受什么什么的,结果...是我错了(◔.̮◔)再说一次!肥!肠!刺!激!你们能从我的感叹号看出来吗?
《预备役》里面的鑫鑫我真的是,太诱了( ˙-˙ ),我的感觉就是航航那种,我不能犯罪我不能犯罪我不能犯罪哈哈哈哈哈哈,这种设定我这个老人家是第一次见,真的很棒呀!!!
《小孩》,航航就是能宠则宠( ’ - ’ * )自己的宝贝要保护好( ’ - ’ * )被撩了也不能伤害自己的小宝贝( ’ - ’ * )全程甜无虐点,感觉从亲情的氛围到爱情的氛围也不是很难,只有谁去跨出那一步,就会得到彼此最大的幸福(◍ ´꒳` ◍)
《小模特》,《小模特》是那种霸道侵略性的爱,两人的情欲被燃起时,便无法停下对对方的渴望,大概是这样吧(๑❛ᴗ❛๑)
最后是《阴沟》,《阴沟》四位主人公,五章故事,每个主人公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小故事,很戳我的当然是航鑫的线,是那种爱得轰轰烈烈,不放开彼此的爱,就算只是当下,也要享受当下,他们一起经历了好多,过着别人也无法过的生活,热爱生活。觉得看了故事里鑫鑫的故事我还挺心疼,虽然父亲母亲自小就走了,但他依然努力的活着,因为那些都不过是过去式了。故事里面的安和,这个故事我还是有些感同身受吧,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丈夫性侵,我也会拼上自己的命去保护自己的孩子,即使冠上了罪名,但孩子没受到伤害,真的很欣慰。我想村里的男人说的话就是一个时代所发生的事实,「男人打女人,天经地义,他老婆现在可是杀人」我为此感到不公,可现在确实还是存在着这种观念,在我们不知道的某个角落里。然后是其逸的线,虽然最后其淋说了「他很天真,我们不合适」,但我知道小逸会去为自己的爱努力的,他虽然很天真,但他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开放式的结局,大概是我们自己猜想吧。
《故事》,我们彼此的故事,未来继续吧♡
不要脸的艾特一下不寿女神 @不寿
一个神奇的report结束啦啦啦啦!!!请耐心查阅!!!
(拍照技术渣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