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钻.

重度cp洁癖,轻微接受乱炖
保持初心
凯源/千宏/麟信/航鑫/逸其/翔霖/ 泗源(往源泗的边缘试探)/ 祺泽/文轩/方洛/大薛/枫之/源维/哲之/东纶/双北(偏撒何)/魏白/魄魄/嘎白/涛易/骞震/欣豪/两口子/天子/月蓝(巴啦啦小魔仙)/日月(moonsun)/竹马(华沙x辉人)/夏皓/富裕
疯狂爆灯的男女cp啊:宇棋(花+棋)
十大墙头:华晨宇/薛之谦/TFboys/刘志宏/邓紫棋/大张伟/TF家族/易安音乐社/官鸿/mamamoo(妈·唯一的韩团墙头·妈·爆喜欢的男团·木)
挺大的墙头(???):何老师/撒老师
四小墙头:白敬亭/吴映洁(鬼鬼)/毛不易/廖俊涛
篮球墙头(唯一):科比·布莱恩
不YY自家的爱豆不是好粉丝
珍惜喜欢我的人与喜欢那群少年的人

【凯源】年少情长「1」(7.15六周年贺文)

*源视角
*很垃圾了
*不咸不淡的爱情故事吧

我和他相遇,那是一个夏天。那一天...应该是...七月十五日。

我第一次看见王俊凯的时候,他13,我12,长得比我高一点,也算长得俊吧,他当时刚搬我进隔壁的时候我妈就说“哎,这小伙长得挺俊的。”

当时也不太留意,看了一眼我就回家玩游戏去了,我并不想在意这些破事儿,反正对我来说不重要的事我不想多管。

后来我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颜值,天天做一下好吃的饼干让我拿过去给王俊凯吃,他也很理所当然的收下了,那个时候我觉得他就是拿人手短,吃人嘴软。

后来,我上了他在的学校,知道他在这间学校还是因为在篮球社看见他了,他打篮球挺厉害的,感觉要比其他人的动作敏捷,防守也很在线,三步上篮也是不在话下,还挺羡慕的。加了篮球社之后我才知道他是队长,我觉得也没毛病,在那么多人的对比下他的技术确实是很不错。结果后来我们七年级的就被老师安排跟着王俊凯打,相处之下我知道他人挺好的,也很愿意帮助别人。

我们的关系也没有以前的那样尴尬,但也称不上朋友吧。快要比赛的时候,我们去训练了,教练说要选一个副队长,很多人选了我,王俊凯也在内。

过了几天,我们去打比赛了,结果快打完半场的时候王俊凯的腿扭伤了,教练就找了一个替补上。休息的时候我去看了一下王俊凯,腿伤有点严重,我知道他很在乎这次的比赛,我就告诉他,“你不要担心,我们会为你拼尽全力的,我知道你也练习了很久,但是受伤了就得好好休息,以后还有更大的球场等着你上呢。”

听了我的话,他的眉头也没有皱着了,笑着说,“我知道了,我相信你,相信你们可以的,我会给你们加油的。”

他放心了,我也放心去继续打比赛了。

那场比赛我们赢了。

评论

热度(2)